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机关一支部到精准扶贫帮扶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1: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陈小奇)近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到精准扶贫帮扶村南漳县长坪镇陡山村开展“开放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等“四个模块”开展活动,认真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专题研讨。
 
  在实践锻炼环节,一支部党员向陡山村小学学生讲解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与他们开展趣味投篮、集体跳绳等无接触互动游戏。办公室、党建工作科两个科室党员分别到各自包保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疫情给他们带来的影响,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不返贫的信心,制定多项致富奔小康的举措,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