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突发事件安全演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2: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吴凯)为增强安保人员应对火灾及突发安全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机关及物流仓库应急水平,近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在新建物流中心进行消防及突发事件处置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教官通过案例剖析和亲身示范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授了火灾的防范知识及发生火灾后的正确处置方法,组织参训人员就发现火情后的处置程序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现场实操演练。同时,针对日常值守过程中常见突发事件应对方法、如何使用防暴器材止暴制乱进行详细示范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火灾报告报警、初起火灾扑救及其他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提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