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上下联动助推精准销售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4: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赵芳)近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投放策略向基层征求意见和月度需求预测细化到周的方式,上下联动,进一步促进货源的精准投放。
 
  一是月度需求预测工作细化到周,各县级局(营销部)在做好价格、库存和客户需求等信息采集的基础上,每周对市场情况进行研判,以周销量预测确保月度需求预测的精准度。二是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每周将初步拟定的营销策略下发至各县级局(营销部),各县级局(营销部)因地制宜,根据市场状态和客户需求等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上报市局(公司)。三是市局(公司)结合周销量预测和销售策略意见建议,在参考订单满足率、货源利用率和专卖、内管通报情况等要素的基础上,由市局(公司)专卖、内管、营销、配送部门共同商议、确定销售策略,进一步促进货源的精准投放,确保市场状态持续向好。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