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顺利完成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5: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王晓丽)为进一步规范烟叶种植合同签订,提升基层烟站规范管理工作水平,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三个注重”,扎实推进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目前,全市合同已全部签订完毕。
 
  注重事前培训。提前谋划,做好合同签订流程规范性的指导培训,确保严格按流程规范签订合同。
 
  注重过程服务。在合同本下发后,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安排专人与烟站具体负责合同签订工作的同志对接,收集汇总全市各产区在签订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针对生态烟田编号等细节性问题及时解答反馈,确保全市填报要求和格式统一。
 
  注重条款解读。加强对烟农合同文本的解读和契约精神的宣传,尤其是对合同中新增条款、与去年有变化的条款、违约条款等进行重点讲解,积极普及宣传《合同法》,确保烟农能充分了解合同内容,履行相关约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