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探索“每日一学”新模式,激发职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5: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董长燕)5月7日,在襄阳市烟草专卖局烟叶工作企业微信群里,大家积极开展谈论:“昨日的题目设有暗礁,我思考很久才提交”“通过这道题目,我发现之前对政策理解有误区”“每日一学,学到了本领,提升了水平”。
 
  为用足、用好、用活国家及烟草行业带来的政策机遇,今年以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烟叶战线积极探索“每日一学”新模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每日一学”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利用“微文档”程序抽取客观试题库严谨选编,以关键政策及补贴标准为切入点,增设“急弯险滩”,对当前政策重点难点开展全方位学习考察。“每日一学”实行专人负责,每日七点半前在企业微信群内发布,设计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四种题型,参与人员直接勾选即可完成。每日例行打卡,次日公布答案,随即开展大讨论,持续增强对各项政策的领悟能力。
 
  目前,“每日一学”活动正逐步融入到职工每日工作安排中。下一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还将继续跟紧政策、充实题库,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用好学习资源,提高理论素养,力争人人成为政策宣贯的“行家里手”,共为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