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烟叶售后“云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6: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周鹏)为做好疫情期间烟叶销售售后服务工作,襄阳市烟草专卖局与工业客户开展“云对接”,密切关注客户需求,本着“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的发展理念,积极协助,主动配合,确保防疫期间服务标准不降,服务质量不减。
 
  一是售后“云对接”,精心关注需求。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服务手段,大力推行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通过手机、微信、QQ、远程视频等方式对工业客户进行回访,精准对接售后服务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二是挑选“严把关”,精准对照标样。在省外工业客户无法实地进行原烟挑选的情况下,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本着“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的发展理念,精准对照工业制定的标样进行挑选,对选后烟叶符合率严格把关检验,确保挑选后的烟叶符合工业客户需求。
 
  三是复烤“强管控”,精细监管过程。派专人进驻襄阳复烤厂,协助工业客户办理复烤加工手续,配合工业企业技术中心人员,对加工全过程进行24小时跟踪监管,对配打比例、工艺要求、复烤参数等要点进行严格监督,确保复烤烟叶高质量。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