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季度三次学习暨政绩观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6: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严敏)5月6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季度三次学习暨政绩观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是对学习内容要熟悉掌握、认真领会。学习时明白其表意,更深究其内涵,会后要认真再学习,认识再提高,在学习中明白是非、心有戒尺。二是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时刻做到自我警醒,防微杜渐。对中央、行业通报的各种典型案例、问题,特别是目前行业“九个有无”典型案例,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事件,要认真对照查摆,时刻高度警惕、敬畏纪律规矩,不以无知而为之,不以事小而为之。三是要做有担当的人,不做“甩锅”人。工作中要敢于承担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不能有了成绩归己,出现问题怨人。四是对文件、精神的学习要统筹兼顾、前后对应;不能断章取义,前后脱节。通过学习拓展视野,站在更高层次看待问题,解决问题。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