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三不放松”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9: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刘艳)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紧盯“三不放松”,不断提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向前。
 
  一是抓理论学习不放松。围绕“三会一课”,按照上级推送学习内容及时部署党员“线下”自学和支部“线上”集中学,将重要书籍内容拍成照片发在支部群内,督促重点学,确保上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位,实现全员上下同心,力量同向。
 
  二是抓志愿服务不放松。依托“爱国卫生运动”“普法宣传活动”,拓展党建阵地,组织干部员工进贫困村、走烟田、入市场,与贫困户、烟农与零售客户们结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学法守法尊法等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烟草与服务对象的凝聚力。
 
  三是抓业务水平不放松。开展“党建+服务”活动,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在专卖、营销、烟叶、机关各战线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干部带头破解复工复产中的“急任务”“硬任务”,让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业务工作、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中彰显。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