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我的陈列,我来靓”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9: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宋芝鑫)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依托自律互助小组,积极组织客户参与“我的陈列,我来靓”终端形象展示活动,切实帮助零售客户提升店面形象。
 
  一是自行更换新版标签。此次标签换版工作中,零售户客户主动学习陈列知识,自行更换新版标签,枣阳市烟草专卖局提前组织营销人员为客户配发新版标签、标签盒和推烟器等终端建设物资,并就卷烟陈列摆放进行指导。
 
  二是自主参加培训学习,为保障价签更换的质量与卷烟陈列效果,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要求客户经理,利用微信交流平台和日常拜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陈列培训,并组织零售户通过多种渠道,自主选择接受培训学习,不断提高终端形象的能力与水平。
 
  三是自觉进行分享比较。借助互助自律小组平台,零售户自觉将更换后的价签陈列、柜台照片上传到小组群内,由客户经理和广大小组成员参与点评。借助线上交流,有问题的陈列得到了指导和提醒,较好的陈列图片得到了赞赏与鼓励,零售户参与终端建设的热情被不断点燃。
 
  目前,“我的陈列,我来靓”终端形象展示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越来越多的零售客户正加入其中,用自己的智慧与创意,扮靓自己的陈列与店面。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