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县烟草专卖局“三个发力”抓好2020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5: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张蕾)近期,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以行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体系为引领,坚持"精到细致、提质创优"工作理念,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一是全力抓好市场管理。进一步巩固完善专卖执法协作机制,对涉烟违法违规行为重拳出手、精准打击,营造高度净化、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确保市场净化率保持在99%以上。

  二是全力巩固精准扶贫成效。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五天四夜"履职尽责,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以产业扶贫为着力点,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烟草力量。

  三是全力聚焦"攻坚年"重点任务。完善管理制度,优化考核办法,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和"攻坚"劲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