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升基层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6: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炳坤)为进一步推动部所建设,提高服务客户水平和市场监管能力,近期,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升基层软实力。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提素质。定期召开部(所)周例会,达到以会代训效果,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采取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充分利用烟草网络学院、法宣在线、学习强国、学习强企等互联网学习平台,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重规范。进一步规范部所建设操作流程,明确各岗位职责,先后制定了卫生清洁、节假日值班、7s现场管理等制度,同时强化考勤记录、人员去向登记公示,实施严格责任追究和奖惩措施,激发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内在活力。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保安全。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相关规定,做到佩戴口罩、勤洗手、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在一米以上距离,注重办公室和宿舍通风,食堂公筷公勺,分座错时就餐,确保人员安全。

  四是强化专销结合,增销量。客户经理和市管员一一结对、深度互动、共同考核,定期召开专销联系会议,加大信息收集、反馈力度,做到各类问题和反馈信息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