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县烟草专卖局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双赢”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8: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唐荣春)复工复产以来,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抓好"强、实、准、保",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双赢"。

  一是党建引领注重"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带头访市场、抓服务、督落实,全员利用周末和节日假期,争分夺秒、抢抓进度,营造"人人主动扛任务,个个争先作表率"的良好氛围。在社区服务、后勤保障、应急补货、客户服务、精准扶贫等战线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表现突出的优秀代表。

  二是安全生产立足"实"。迅速启动了包括在岗职工、机关保安人员、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在内的生产经营全岗位病毒抗体检测,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抓细抓实物资保障、人员防护等基础工作,坚持每日在企业微信疫情管理模块上报个人体温和健康状况,严格落实进出人员健康码查验制度,在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的同时,切实拧紧"安全阀"。

  三是卷烟营销强调"准"。针对农网务工滞留人员及辖区内重大工程项目复工开展多轮次研讨分析,分别从货源投放、访销频次、卷烟配送等环节进行优化调整。销售人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双互动"服务,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增强客户经营信心,精准把握客户需求。

  四是专卖管理狠抓"保"。以"楚天卷烟市场净化9号行动"为抓手,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支持,重点开展无证户取缔、市场整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打击等专项行动,保持了卷烟打假高压态势,确保卷烟市场高度净化。

  当前,保康辖区市场净化率维持在99%以上,真烟外流率控制在较低水平,市场状态良好。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