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做好偏远农村市场终端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5 09:38: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张德荣)近期,针对辖区部分客户地处偏远、分布零散的实际情况,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安排部署,确保客户服务"零死角"。

  一是准备工作做在"前"。科学制定拜访计划,提前确定走访路线和时间,明确当天走访重点,并与偏远客户做好电话预约,提前沟通到位,避免无效劳动,提高拜访效率。

  二是终端服务做得"实"。卷烟销售人员指导客户做好卷烟陈列、价签维护等终端基础工作,指导客户盘点库存、拆零上柜,亮化卷烟出样展示。

  三是宣传引导做到位。向客户宣传解释当前货源信息、现代终端建设政策,引导农村客户拓宽订购宽度、改善店面形象;同时收集整理农村客户需求,及时回应反馈。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