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县烟叶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05-25 09:43: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杨秀娟)日前,襄阳市保康县烟叶分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调整心态,提高认识。及时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层层传达学习,全员知晓,切实将疫情防控压力传导到位,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坚决杜绝松懈、麻痹、侥幸心理。

  二是加强办公区域卫生检查、环境消杀到位。要求机关办公室、各烟站、收购组加强卫生区的清扫、检查、消杀工作,继续加大"7S"现场管理力度,坚持办公区、食堂、生活区、住宿区的卫生日常消杀不放松。

  三是加强职工个人卫生教育,宣传引导到位。通过《烟草网络学院》、企业微信群、"主题党日"学习等方式,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教育引导员工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少聚餐、少外出,严防交叉感染风险。

  四是落实疫情报送制度、信息采集到位。坚持做好日常疫情信息的统计,加强对小区进出人员的登记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重要情况及时汇报。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