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樊城烟草专卖局“内外兼修”助力零售户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8: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李冉)近日,襄阳市樊城烟草专卖局积极收集零售客户在卷烟经营中的需求和困惑,归纳其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线上开展零售客户知音小课堂,线下狠抓终端建设,助力零售客户渡过难关。

  内修技能把握。一方面开展到店指导。客户经理入店指导新入网和电话订货客户掌握新商盟和微信订货方式,提高网订率。另一方面开展线上培训。内训师结合客户实际问题和需求,制作简短小视频和PPT,详细讲解、操作演示。

  外修标准形象。客户经理在走访中大力宣传行业政策的同时,统一更换新价格标签,协助清洁卷烟柜台,指导其按照卷烟陈列规律摆放卷烟,达到柜台全面亮化,并给予有实力的普通终端户制定店面升级计划建议,塑造标准的店面形象。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