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樊城烟草专卖局引导文明交通 倡导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9: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师敏)近日,襄阳市樊城烟草专卖局积极参与市文明办开展的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为襄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自襄阳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樊城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引导服务活动,将组织推动这项行动作为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成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活动实施方案,编排文明交通志愿引导活动值班表。

  每逢周末、节假日,该局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指定区域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提醒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帮助,对不规范停车、违章停车等交通陋习进行文明劝导。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持续参与文明交通引导活动,为维护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营造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