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谷城县烟草专卖局 “四举措”严防真烟外流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4: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李建强)近日,为促进卷烟市场秩序健康有序,襄阳市谷城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四举措"严格防控真烟非法外流。

  一是防控宣传户户到位。多形式开展真烟非法外流的宣传告知活动,采取上门告知、发放致客户一封信、自律小组微信群发布警醒提示等方式,做到防控真烟非法外流的宣传入户入心。

  二是库存盘点面面俱到。开展库存盘点活动,建立卷烟流出客户台账,记录客户各品规卷烟社会库存,紧紧控制在防控视线内,严防死守杜绝高风险品规外流。

  三是专销结合紧紧相连。与市场经理及时沟通,了解辖区状况,对高风险品规进行梳理和监管,降低外流风险。

  四是苗头隐患牢牢管控。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监管,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检查,按照"隐患必查、抬头必打、违法必罚"的要求,严防真烟非法外流。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