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全面加强卷烟零售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4: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超)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以市场净化为出发点,全面加强卷烟零售市场监管。

  一是实施分类监管。结合本地实际,对辖区经营客户细化分类,采取差异化管理方式和灵活机动的检查方法,合理调度执法力量,通过运用最新违法活动线索,以实施精准打击,提高市场监管效率。

  二是市场检查灵活化。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错时检查、交换互查等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市场检查,对辖区市场展开针对性与普遍性相结合的全面监管,使卷烟市场时刻处于监管之中。

  三是突出重点环节治理。加大交通重点路段的检查频次,遏制卷烟非法流通案件发生;加大物流场站、寄递托运点处于监控之下,防止不法人员利用物流伪装运输非法卷烟。

  四是突出抓好沟通协作。扩展信息来源渠道,加强客户经理、市管员、配送员的三员联动机制运转,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当前卷烟规范经营情况,商讨当前监管重点及措施,形成监管合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