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5: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超)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以贯彻安全标准化为抓手,全方位筑牢安全管理防线,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将上级安全检查和自查相结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和推进计划,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二是完善安全管理程序。以全面落实上级的安全生产目标为要求,对现有安全管理的文件、制度进行梳理,加强工作过程痕迹化,打牢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三是抓制度执行见成效。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狠抓细节,做到安全管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加强政务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好抓落实。

  四是安全教育常抓不懈。积极拓展安全教育形式,重点培育干部员工共同的安全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有效激发员工内在积极性,促"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