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全面提升客户终端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6: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超)为深入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突出"四个强化",全面提升零售客户终端建设水平。

  一是强化终端硬件维护。引导客户加强终端硬件设施建设,做好柜台整理、卷烟陈列等基础工作,协助设计特色鲜明的条烟陈列、盒烟陈列方式。

  二是强化终端服务指导。根据不同客户,从其店容店貌、卷烟陈列、品牌培育、新品推介、明码实价等方面提供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个性化服务指导建议,着力提升终端的整体形象和价值。

  三是强化现代终端"云POS"应用。继续推进"云POS"系统应用,全力宣传引导,调动客户使用系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已安装的客户,要确保客户使用能够常态化。

  四是强化自律小组建设。定期召开小组培训会议,提高客户对终端建设的重视程度,引导其自主维护做好卷烟陈列工作。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