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深入推进学法用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7: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李丽亚)为不断把普法学法推向深入,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加强学法用法,不断推进学法用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一是提高认识,领悟学法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用法的必然性和执法的关键性,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

  二是加强学习,增强学法的自觉性。加强"法宣在线"学法用法平台的学习,观看普法栏目剧,编制普法顺口溜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形成自觉、有序的学习风气和习惯。

  三是结合实际,提升用法的技巧性。通过学习,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公平正义、服务大局、党的领导"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提高法律素养,树立良好职业形象。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