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抓党员教育促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7: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超)日前,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从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加强党员教育,有效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让学习固化于制。制定党员学习制度,明确学习目标,保证学习时间,确保学习效果,以深思笃学为基础,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促进党员在深入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贯彻落实中积极担当作为。

  二是促学习内化于心。强化学思践悟,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定期开展党员谈体会、专题讨论,校准工作重点、集聚智慧、汇聚合力,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使学习外化于行。引导党员把感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攻坚克难,把工作一项一项做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今年改革创新提质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