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南漳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狠抓内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1:04: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陶梦野)近日,南漳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内部监管工作,提高企业规范管理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重教育,狠抓规章制度宣传。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员纪律与底线意识,促进全员抓好规范经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重监管,狠抓关键环节督查。根据各工作环节、各岗位、各领域的风险特征,加强日常监管与检查,切实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确保各项工作运行高效规范。

  三是重协作,狠抓相关部门联动。建立内管部门与相关各职能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数据共享,不断提高内管监督工作效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