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南漳县烟草专卖局做好个税年度汇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3: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述华)近日,南漳县烟草专卖局财务人员认真学习个税相关政策,全面做好服务指导与审核把关,确保全员有序完成个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素质。结合税务局个税年度汇算培训会,积极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领会清算政策核心要义,熟练掌握2019年度清算内容、规定及APP技术操作流程。

  二是加强宣传,普及政策。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短信、专题会议等方式,向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辅导,重点就清算的内容包含哪些、何时清算、怎么清算等方面的政策适用条件进行详细说明和解释,确保每位员工尽知清算政策、尽享改革红利。

  三是加强反馈,汇算准确。加强与税务机关的交流沟通,通过与税管员联系或服务大厅咨询等方式,及时向税务局了解、反馈清算过程中、系统应用中存在的与出现的新问题,确保个税年度汇算工作落实到位、准确无误。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