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城烟草专卖局“三个强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4: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陈丹)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襄阳襄城烟草专卖局"三个强化"努力推进机关工作作风持续向好。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班子成员带头走市场、走基层、访客户、摸实情,开展市场调研、谈心交流,倾听意见建议,掌握一手资料,点对点的做好"零距离"沟通,想基层之所急,解基层之所忧。

  二是强化基础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提升机关服务综合素质。在公文流转上做到及时、准确、规范,确保上传下达不出纰漏;在材料起草上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突显工作亮点;在安全管理上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保持安全可控在控。

  三是强化纪律建设。严格执行上下班打卡及请销假制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机关人员的工作履职情况和执纪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有无庸、懒、散、软等现象,一旦发现违规违纪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