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城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促服务工作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5: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赵振文)近日,襄阳襄城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卷烟销售服务工作质效。

  一是做实拜访服务。聚焦"提升客户满意度",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强化拜访服务,着力解决零售户卷烟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拜访质效。

  二是做真信息采集。聚焦"及时性、准确性和全面性"工作要求,真实、准确采集市场相关信息,不断提升采集数据质量。

  三是做优终端建设。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创新终端建设工作举措,引导零售户自主陈列、自主扫码,强化终端赋能。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