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城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零售终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7: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黄鹏)为进一步夯实终端建设水平,近日,襄阳襄城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举措扎实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明确任务。每月制定网络建设推进方案,明确各阶段推进工作的步骤和要点,理清责任,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标准。严格按照选点标准,客户经理在市场实地走访中反复筛选符合要求的优质客户发展为现代终端客户,并加强宣传,提高客户对终端建设的重视程度。

  三是加强服务。对已建成的现代终端客户,加强基础服务,对价格标签、卷烟陈列及时进行维护指导,引导客户养成日常自觉维护的好习惯。对"云POS"客户加强运用督导,提高运用水平。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