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城烟草专卖局连续查获两起违法经营卷烟案件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0: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邓福群)近日,襄城烟草专卖局接举报线索,连查两起万元违法经营卷烟案件。

  5月8日,该局卧龙中队专卖执法人员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在辖区一经营户仓库内查获黄鹤楼(软雪之景)、红塔山(经典100)、金圣(滕王阁)、云烟(硬紫)等9个品种180条卷烟,案值1.61万元。

  5月13日,该局城区中队联合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在辖区内一经营户仓库内查获雄狮(薄荷)、七匹狼(豪情)、红金龙(软虹之彩)、红河(软甲)等七个品种,共计1675条卷烟,案值三万余元。

  目前,因以上两批卷烟无合法有效手续,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