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城烟草专卖局强化基础管理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0: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何素超)日前,襄阳襄城烟草专卖局以基础管理为抓手,推进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工作整体协调发展,为辖区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

  一是强化精益提效。基层营销人员要立足本职、立足辖区,用好"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把"一价制"宣传、品牌培育、信息采集、陈列指导、终端建设等作为营销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做精做细,提升工作质效。

  二是强化工作协同。各基层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专卖执法人员和营销人员的工作协同,形成服务管理客户的强大合力,提升市场净化率,保持良好的市场状态。

  三是强化安全防疫。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时刻把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摆在首位。针对夏季天气特点,加强隐患排查、食堂管理和车辆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