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四严”机制 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3: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杨禹)近日,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卷烟配送中心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对新物流园区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调取近15天的视频回放,查看保安对于员工入园、外人来访的体温测量登记及后勤人员对园区清洁消毒情况,盘点各部门防疫物资储备,查看工作人员及相关服务方人员口罩等防护用品穿戴情况。

  通过查看视频回放、纸质过程记录和现场抽查,新物流中心各项防疫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执行,物流中心开展"四严"机制。

  一是严控门岗管理,认真落实全体员工、劳务人员、工业到货司机及设备厂家调试人员等进出园区的体温监测、登记。

  二是严格穿戴口罩,物流员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与他人交谈、接触时必须穿戴口罩,气温升高,感觉闷热时,可以到无人且环境干净的地方临时性摘取口罩。

  三是严守就餐制度,实行错峰、分散就餐,每次就餐不得超过30人,一人一桌,由专人领取、分发,负责领取、分发人员必须洗手消毒,佩戴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

  四是严管物资存放,时刻关注防疫物资使用情况,做好使用登记,安全存放易燃防疫物品,尤其是不能在车辆上存放酒精。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