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持续提升“云POS”推广运行质量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5: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贾建中)近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两个导向",持续提升"云POS"推广运行质量。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市、县两级营销人员通过系统查看、实地走访等形式,认真查找梳理"云POS"推广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部分客户在疫情期间扫码质量不高、消费者会员信息采集不完整等问题,进一步梳理完善"云POS"系统运行管理办法,规范引入、退出流程管理,并对扫码异常的客户进行现场"一对一"宣传指导。

  二是坚持结果导向。市局(公司)积极与专业咨询机构合作,借脑借智,以"云POS"系统的提升运用为突破点,开展创新课题研究;各县级局(营销部)以"如何提升'云POS'扫码质量"为QC小组课题,着力解决"云POS"运用"难点""堵点"问题。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