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双线精心服务 综合服务力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6: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夏凡)疫情防控以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抓住特殊时期维护升级客我关系的契机,通过线上线下"双线"精心服务,不断提升综合服务力。

  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商盟等平台,收集整理零售户当下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关心关注的需求,将疫情安全防范、时下新闻资讯、店铺经验分享、金融支持服务等内容,通过软文、视频等形式推送给零售户;以"知音送服务"为主题,开展知音送课堂、知音送技术、知音送资金、知音送福利、知音送经验等活动,加强对客户的关心关怀,体现责任担当,以更好的服务去温暖客户。

  线下,依托"掌上知行"APP,实现卷烟营销人员带着问题上市场,提高拜访服务工作的精准性;借助《卷烟零售终端服务手册》,卷烟销售人员定期记录客户"云POS"使用状况、月度盈利分析等,提高服务客户水平。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