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做好需求预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7: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张敏)近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足市场实际,认真调研、精准研判,以卷烟消费市场实际为依据,扎实开展需求预测工作。

  一是了解市场动态,预测市场真实需求。按照流程规范自下而上开展需求预测工作,将零售客户自主提报需求和客户经理、基层市场部、卷烟营销中心"三个层面"预测有机贯通,确保预测结果源于市场,反映真实需求。

  二是统筹兼顾,提高需求预测水平。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的调控方针,结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避免需求信息采集失真,确保采集信息能够准确、客观地反映市场状态,提高需求预测的准确性。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