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暖心”行动受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9: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宋凡)为关心零售客户的防疫抗疫工作,携手客户一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为零售客户和困难经营户免费发放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时刻把零售客户放在心上,帮扶于行动上,全力帮助零售客户防疫抗疫和恢复经营信心。

  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全部"靠前指挥",带头下沉一线,详细了解零售客户的货源需求、经营状况、库存现状等情况,并认真倾听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实现了"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

  二是在全局积极开展关爱零售客户"暖心"行动,通过党员一对一、多对一结对帮扶等办法,切实为零售客户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三是全体营销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就地转化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在走访服务过程中为零售客户发放防疫物资,送去一份"暖心"的关怀。

  截止5月18日,已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发放口罩2000余枚以及部分消毒液、湿纸巾等防疫物资。此次行动受到了全区零售客户的好评和点赞。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