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4: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黄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到此次"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成立以区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回头看"的对象、任务、步骤、要求进行明确和强调,确保工作执行不跑偏、不走样。

  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组织驻村工作队及结对帮扶责任人,对照"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三一致"排查重点事项清单,逐户排查,逐村自查,找出短板弱项,建立工作台账,实行一村一档、一户一档。

  清零整改,落地见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充分发挥"四方会商"作用,在规定的时限内提出解决措施,有序推进整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