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黄平)为不断巩固和深化疫情防控成果,有力保障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意识再强化。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常态思维,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中,一以贯之地抓紧抓实抓细。

  防控措施再精准。按照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指南,严格实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验、办公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分散错峰就餐、控制会议频次和规模,减少人员聚集。

  防控标准再严密。对照已建立的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加强对各阶段疫情形势的关注、分析研判,及时结合实际作出相应的调整、完善,科学指导各部门严密落实防控标准,不断提升疫情预测、预警和预防能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