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狠抓卷烟销售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25 11:48: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赵丙奎)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前期开展的卷烟销售基础工作检查情况,对照问题积极整改,狠抓服务质量提升。

  一是强化终端形象提升。要求客户经理对照卷烟销售基础检查中反馈的问题,重点做好标签查漏补缺、卷烟商品规范陈列,利用背柜、壁挂烟柜、推烟器等终端陈列道具,改善零售客户终端形象。

  二是强化市场走访质量。加大客户实地拜访力度,准确掌握零售客户购销存情况,真实采集客户库存、价格信息,提高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和准确度,为摸清市场走势、管理市场秩序奠定基础。

  三是严格规范经营行为。认真梳理辖区档能不符、小户为大户代订等异常情况,按照流程做好信息反馈并及时处理;同时在市场走访过程中强化与客户沟通和交流,强化客户规范经营意识,督促客户遵守行业法律法规。

  四是强化基础工作推进。重点加大对"知音襄伴"公众号的推广宣传,引导客户关注公众号,高效学习线上先进经验,并安排专人加强对"云POS"客户的跟踪管理,督促客户真实扫码,提高"云POS"使用效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