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2: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汪珊珊)为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共谋烟草发展,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青年代表围绕"成长、责任、发展"分享心得,抒发感悟,交流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真实感受,深入剖析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并相互交流优秀经验和做法,促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局党组对各位青年员工的发言交流作了一一点评,并要求青年员工继续满怀感恩之心,珍惜岗位、珍惜机遇、珍惜时光,多学、多做、多思,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烟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努力发光发热。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