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三度”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4: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魏学兵)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三度"促进辖区零售户复工复产"加速度"。

  一是市场监管有力度。全体专卖人员通过仔细查找市场监管的关键环节和薄弱点,分析涉烟违法活动规律,密切关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市场秩序,持续加强辖区市场监管力度,用有力度的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消费环境。

  二是营销服务有温度。全体营销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向困难客户捐赠防疫物资、提供一对一的经营指导服务,帮助零售户提振信心、提高收益,用有温度的客户服务,助推零售户复工复产。

  三是配送服务有尺度。全体配送人员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做到卷烟配送"零接触"。另一方面安全高效周到地完成配送服务,做好交接确认,确保特殊时期配送服务"不打折",用有尺度的配送服务,让零售户既放心又暖心。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