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在云端”提升零售客户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4: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刘展展)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开启"云端"远程高效服务模式,切实提升服务客户服务水平。

  "在云端"提升市场监管服务效能。为最大限度降幅疫情防控风险,依托微信等网络平台,积极开展自律小组建设相关工作。通过召开视频例会,及时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近期案例案例通报,既有效提升规范经营意识,又降低了零售户参加自律小组活动的时间成本。

  "在云端"提升终端建设服务效能。客户经理运用企业微信等直播平台,在各示范店内,为客户直播门店消毒防疫操作、卷烟陈列、价签整理、"云POS"应用等内容,从防疫知识到卷烟经营技巧全覆盖,有效提升零售客户防控能力和经营能力。

  "在云端"提升答疑解惑服务效能。通过直播平台,微信群等渠道及时收集零售户意见建议,线上及时解答处理,不断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云端"服务卷烟客户,既是"疫"时所需,又是大势所趋。既省去了专销人员对不同客户一遍遍讲解的重复劳动,又不受空间限制,给非常时期的客户服务带来了不少便利。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