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党建引领复工复产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8: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刘艳)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以党建引领促进复工复产更快、更实。

  一是抓制度引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分线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和工作考核方案,着力进一步提高复工复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双胜利"。

  二是抓思想引领。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带头下市场、进烟田解决生产复工需求,了解烟叶生产、卷烟零售市场、专卖真实状态,准确掌握烟农、零售户和一线员工基本情况,增强团结奋进的坚定性;同时,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凝聚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强大合力。

  三是抓纪律引领。划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纪律要求"红线",即:严禁串门访友、聚会聚餐,严谨不戴口罩、扎堆聚集,严禁疫情瞒报漏报、信谣传谣,同时开展每日提醒,对执行纪律情况适时通报,保障各项生产经营举措有序推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