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7:38: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秦月)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一是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家庭成员遵纪守法,以"七五"普法活动为契机,将法治宣传纳入"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重点开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以家庭为起点,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良好家庭氛围。

  二是加强美德教育。积极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夫妻关爱、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友善的传统美德,引导家庭成员从自身做起,培育良好家风。

  三是加强典型带动。将评选出来的典型家庭进行宣扬推广,积极发挥榜样的作用,传播家庭管理经验和良好家风,不断带动全局职工家庭积极向上、向典型看齐。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