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当好“三个角色” 助推扶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27 11:09: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秦月)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扶贫工作队当好“三个角色”,助推扶贫攻坚上水平。
 
  一是当好宣传员。扶贫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将最新的扶贫政策方针告知贫困户,为贫困户讲解政策要点和红利释放渠道,让贫困户充分了解自己可以享受哪些政策,为什么享受这些政策,消除贫困户的疑问。
 
  二是当好帮带员。鼓励和发动更多人员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形成党支部带动党小组、党小组带动党员、党员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联合帮扶的新局面,聚焦合力,大幅提升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当好监督员。要求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履行好监督职能,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坚决杜绝;工作队队员之间相互监督,避免走形式、走过场的帮扶方式,确保工作成效,将扶贫攻坚落在实处。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