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谷城县烟草专卖局“三防三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8: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靳冰莹、李玥)两节将近,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谷城县烟草专卖局以"三防三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一是筑牢教育防线,思想动员深入化。以"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廉政教育"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党纪、《监察法》。
 
  二是筑牢管理防线,廉政责任具体化。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对照各自的主体责任清单,逐项如实填写主体责任纪实台账,让主体责任工作有痕迹、落实有力度、督查有依据,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拉起党风廉政建设的"火线"。
 
  三是筑牢监督防线,作风建设长效化。扎实开展各项自查,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并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拓宽监督渠道,利用单位公开栏、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系统等相关的公开平台做好办事公开管理工作,以严密的监督防控网络敦促干部职工严守"底线"。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