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三点发力”推动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9: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唐延龙)为进一步强化辖区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三点发力"从细微处着手,稳扎稳打,推动辖区零售户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一是强化监管力度。密切关注辖区零售户许可证使用情况,积极开展许可证清理工作,严格调查"一人多证""人证不符""证照不符"等行为,限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辖区零售户许可证的规范使用。
 
  二是明确监管主体。市管员履行辖区零售户许可证后期日常监管职责,并定期对辖区内许可证进行规范性检查,痕迹化管理,做好监管记录,明确辖区许可证后续监管的主体监管责任。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市场监管员在日常检查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许可证变更、延续、恢复营业、歇业、注销等许可证相关的政策与注意事项,并向零售户许可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引导零售户正确合法使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