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狠抓作风促效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0: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靳冰莹、龚超)近日,老河口市烟草专卖局从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一是抓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开展岗位奉献,努力实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思想境界明显提高,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行职责能力。
 
  二是抓执法水平建设。结合专卖"双能"竞赛,组织专卖执法人员认真学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案件办理等多种业务技能,打造学习型专卖管理队伍,定期开展业务知识测试,有效提升专卖队伍依法行政水平。
 
  三是抓服务水平建设。围绕服务工作提速提效,始终保持满负荷、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严格履行服务承诺、首问负责、限时办理等服务制度,充分展示"窗口"形象。
 
  四是抓作风纪律建设。组织开展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全面促进作风明显转变、执行能力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