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谷城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四季度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4:5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李玥)11月30日-12月2日,谷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四季度学习(扩大)会。
 
  会议期间,集中学习了市局(公司)党组中心组"对照找差距、攻坚抓落实"读书班暨2020年第四季度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陈亚楠强调:一是要收好尾、扎好账,为开启新篇章营造条件。要对照目标,结清任务账;对照标准,结清质量账;对照预算,结清费用账。二是要细总结、明得失,为再创新业绩拓宽路径。要总结成绩,树立前进信心;反思不足,修正前进方向;优化方案,明晰前进路径。三是要高定位、树标杆,为迈上新台阶整装出发。要做到定目标有高度,看问题有深度,做事情有力度。四是要提素质、有担当,为彰显新作为练足内功。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协作,提升统筹能力;加强自律,提升执行能力。五是强督导,严考核,为增添新动能把舵定向。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要积极发挥指挥棒作用、推土机作用、宣传车作用。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学习测试。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