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谷城县烟草专卖局扮靓零售终端 开展“2050”终端陈列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5:2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王明月)近日,为规范卷烟陈列,提升终端形象,谷城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开展"2050"终端陈列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严格选点。客户经理在走访中宣传终端陈列的重要性,引导客户自主对卷烟陈列再优化。活动优先选取店面形象佳、地理位置好、配合度高的客户。二是利用小组,营造氛围。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将陈列前后对比照片发送至微信群,以真实的案例,说服客户积极开展终端陈列活动。三是工商零携手,共建共享。工商协同不定期地开展市场走访与督查,提醒客户保持陈列现状,为传达品牌价值、提升盈利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