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保康县烟草专卖局爱的传递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15:29:4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孔祥艳)"感谢您对我的帮助,我正式被保康县公安局警务中心录用啦!"12月18日,今年刚大学毕业又顺利入职的保康学子小李,第一时间来到保康县烟草专卖局报喜。
 
  "没有您的关爱就没有我的今天,参加工作以后,一定以您为榜样,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她深深鞠躬,对当年帮助自己的烟草人表示深深的感谢。
 
  据悉,早在2014年,保康县局一名党员主动与小李结对帮扶,鼓励她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资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考入大学后,小李勤工俭学自立自强,婉言谢绝了继续资助,这名党员才把爱心接续传递到下一位更需要的困难学生。
 
  多年如一日,爱心善举从未间断。2020年疫情期间,除参加本单位两次捐款以外,还以"一名烟草员工"向县红十字会匿名捐款1000元。她是一名党员,是一名烟草员工,她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爱的火炬,犹如冬日一缕阳光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