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谷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2020年冬季安全工作会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5:42: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靳冰莹、肖遥)当前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增多,易发生火灾或车辆事故,按照市局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员工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谷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驾驶员集中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暨交通安全培训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摘编2020,以及近期的各项事故案例。会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全体员工,达到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能力素质的效果;二是对重点部位、全局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不稳定因素,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冬季雾大、雪多等恶劣天气较多,综合办做好各项天气预警、播报,备足防滑链、铁锹等各项应急物资,员工在工作中加强自我保护,车辆做好防火、防盗、防抢工作;四是利用展板、条幅、工作群等各种形式做好安全宣传、学习培训等,特别是安全常识、事故案例等小链接的推送,使全员随时随地的可以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